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迷你五輯人歌回歸與見面會


說到人歌就不得不提 7/26 的光化門突擊演出吧?!我只能說也太突然了~

我前一天剛掙扎完賢勝的 7/26 晚上莫札特套票(好像有送簽名CD+小獸陪看)

隔天下午馬上還繼續掙扎要不要去光化門拿票看小獸晚上十一點的突擊 Orz

方塊!粉絲不是這樣驚嚇的 = = 其實是我教養好, 不然嘴挺癢挺想髒話的!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不去了 T.T 畢竟太晚而且隔天還要上課呀~(真的淚奔!)

氣勢恢弘!你說呢?!



然後這六人在那天帥氣到破表了!(圖片來源請看Logo 勿二改)





然後 7/29 早上人歌又預錄"不是我"這首歌...

明明說好早上八點點名的 T.T (誰跟你說好?!)

我果然太天真了~

七點半到早就只剩下下午的粉絲見面會可以參加了!

只能趕快去排隊~那隊伍真心長真心久...才拿到第二組 154 號!

我前面大概有四百多人吧... Orz

而且還要等到下午才能見面...還好有朋友相伴...不然呀...

熬呀的終於等到下午三點到會場...熱到不行!簡直在曬人乾!

可是 B2uty 都好乖巧好耐曬...可以說是很安靜平和的在太陽下等了兩小時!

點名整隊 + 等小獸人歌結束 => 就快五點!

可是...喔喔!見到孩子們我又忘了辛苦呀!真的很好打發~

人歌後的粉絲見面會認證照...我就在茫茫粉絲海裡 XD



見面只有短短的半小時吧~

可是能看到完整的六個孩子說實話很感動!


因為江華島那次沒有賢勝!

雖然我看了四次的莫札特...但沒有看到六個就覺得好像不圓滿呀!

而且今天的賢勝真的美到破表!最近都美到不行啦~

我連小毛子因為有事先走都不知道就可以看出我真的被賢勝迷到了~

然後這次的粉絲會雖短暫但無限美好~

首先我們光光又脫了 XD

一群圍觀中的小色狼~光光你被看光光都不知道...噗!我也想圍觀~



歐歐~露了!果然是團裡頂級的腹肌!哈哈哈~



接著是試圖露出腹肌但圍觀後被打回票只顯示手臂肌的忙內孫男神!






然後一直幫賢勝打莫札特廣告的斗俊!

還唱了一段抒情歌?

賢勝的我有點忘了...奇怪!因為我都專注在斗賢的美好裡!哈哈!

賢勝跟斗俊真的很有感覺啦~哈哈!


無例外超級可愛的小毛又被要求 rap 啦~

這些網路上一堆視頻我就不放了 XD



還有龍俊亨撒嬌篇(Orz 不蘇浮...不太適合他!哈!)

連龍先生自己都汗了(笑)


最後以美好的賢燮做結尾~

(唉呦斗俊你幹嘛擋住我們賢勝啦!去去去~)



很開心啦!在這樣的場合看到小獸~

雖然我韓文還是很弱!哈哈~

希望下次你們說的話我都能聽得懂!

下次的見面會我想你們又會更強大了!三年的成績真的不是蓋的!

喔喔我來補一下當天新聞說的粉絲人數 => 2,200人

這是計名的喔~

其實還有那時才到只能站後面的粉絲!

我想數目應該更接近三千名吧!!!

SO~ BEA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