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BEAST 出發吧夢之隊


現在還沒播出~所以就不劇透太多了 XD

7/22 早上十點搭上新村開往江華島的巴士~一個小時又四十分呀!

到了江華島還得搭區間巴士...可是竟然不停?!

看小朋友們一個個搭上計程車我也只好跟進...

聽司機說好像是因為今天的錄影所以巴士都延遲或是不停...啊!

到了會場早就人山人海啦!明明才十二點...明明下午兩點才開始...

大家是怎麼一回事?早上還下雨現在大太陽大家也太有心了 Orz...




等到下午快兩點多小獸才進場...唉...超級久的啦!

不過一看到小獸就開心到忘了~真好打發 XD

現場幾乎都是小獸的粉絲!那應援真的不是蓋的!

開場的遊戲很好笑也很多笑點!

看播出後我再補充沒有的囉 ^^



主辦單位真心好人來著, 還讓小獸派水給大家(現場觀眾)喝~

耀燮好不容易來到我們這區卻被粉絲恐怖的下衝整個嚇到

一直做大家後退的動作...水也不敢拿給大家...最後落荒而逃 XDDD



我們家的孩子真的不是運動的貨!看到示範動作整個都傻眼了!

不過後面那關真的很恐怖!看到的時候也在想...

我們家的孩子玩這個?受傷怎麼辦?好可怕的遊戲呀~ >"<

結果光光就受傷了 T.T 還好推特說沒事 ... 唉!



梁小毛你是聽到啥表情這麼猙獰 XDDD



認真聽講的孩子!



接力賽後就是個人賽了~其實我專注在毛毛身上是對的~

其他人都比較沒有甚麼大動作大部份都待在看台區

只有小毛特別好動老是跑來跑去表情也一堆!

然後最重要的是果然是一個好孩子~

第一棒是BTOB主唱(我不知道名字呀~搜哩~)

小毛哥還特地去接他呢~果然是好哥哥!



第二棒是小毛, 落水後是摳滴姐姐接他的~

網路上流傳的龍俊亨接他應該是第二次挑戰失敗落水喔!

剛好我看完小毛第二次比賽就走了沒注意看落水後...沒受傷就好...

濕身喔~雖然對你沒有那種幻想啦哈哈~



第三棒龍俊亨!我就說你一定第一關就落水!哈哈~

咱小毛太溫柔了!又去接人!



(第四棒是 BTOB忙內 應該)

第五棒囧斗也在第二關落水!大家都來不到我面前是怎樣?

到目前為止只有小毛一個人到第四關呀!

小毛接人接上癮了~ XD



第六棒光光!我就知道光光可以的!

可是光光受傷了!應該是撞進水裡的時後弄到鼻子...還流鼻血了!

光光要小心身體啦!!!

我們小毛又來扶人了 ^^



然後第七棒又是小毛...還是第四關落水...唉...接著我就回家了...Orz

其實已經下午六點了!還沒錄完~但我想到那麼多人要擠車...

我還是先走吧!畢竟我有兩個多鐘頭的路要趕捏!

接下來曝光的是已經有一段時間讓我很傷心的龍燮篇~

明明改支持賢燮(我們是溫情 Line 不是母女 Line)

但看到龍燮還是有淡淡的開心啦~

這兩個人的確還是常黏在一塊...主拍耀燮但居然也很多龍俊亨?!

沒辦法!兩個人也不知道為何有那麼多話可以聊呀!

打鬧中的兩人~科科!



繼續打鬧與聊天~



老是湊在一塊!



啊是怎樣呀?!有繩子綁住嗎?



連攝影小姐都知道你們常黏在一塊?



有時候好像離很遠~



然後馬上又在一起!想拍小毛就得帶上我龍磕巴!



帶上小帽子可愛的耀燮!旁邊能不能換人了?


就是這樣...我也不知道兩人為何要一直講話?每天都在一起還有那麼多話?

以上~江華島的初次錄影真的非常的好玩!!

可是好熱喔!我都曬成黑人啦~

之後播出再來找連結和補充被剪掉的~

還有我的視頻!呵呵很多笑點呀!

SO~ BEAST!!!

===================================================================

10/21 久違的更新 XDDD

再不放上來這些照片和視頻就永無見天之日了... 但是整理東西真的超級麻煩的!

首先說一下師弟團的悲劇... 車子在進入拍攝地點時被泥土卡住了...

很久很久之後...師弟無奈的走進場... 唉... 當時我笑好久(<-這人!)



大家還記得正式播出時影片裡的媽媽飯嗎?是東雲飯喔 XD

然後其實她現場和東雲來了一段熱舞... 噗...

梁小爺後段有試圖阻止東雲繼續敗壞名聲...



等待遊戲錄影之前...

梁小爺好無聊喔... 水桶蓋頭是哪招?!



遊戲輸了... 要猜拳看誰輸誰被潑... 梁小爺和起光光兩個人超級可愛的!

梁小爺是表情帝~哈哈哈!



拍攝中要來我們這區發送飲料的梁小爺... 被觀眾嚇跑了!

梁小爺你的飲料一瓶都沒送又是哪招呀?!



補充的最後就以龍俊亨的扶腰做結尾吧~哈哈!(龍飯不要踢飛我喔 XD)



接下來補視頻>>>

龍妞雖然扶腰但其實他有過關 XD



梁小爺兩次敗北...超級氣憤的喔!韓飯都大喊"沒關係~"



東雲潑斗隊的狠勁... 你平常是多折騰人呀斗隊 XD


耀燮猜輸被潑水... 但這是誰的場子?!怎麼可能有人忍心呢~您說對吧?哈哈~



結果調皮的耀燮潑人可是不手軟的, 還被對方反擊擁抱... 大叔快放開那孩子!噗~



End ... ^^

4 則留言:

  1. 好煩啊!龍俊亨走開!(撥)o>_<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也想這樣說 XD 但這兩人應該是個性挺合得來 ~

      刪除
  2. 好羨慕!請問要怎麼知道他們什麼時候錄影OAO每次去韓國都很想參加錄影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有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入官咖或是常上網找他們的消息囉~不是太難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