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斗俊生日祝賀!


두준아~ 생일 축하해요~

<所有圖片來源:BEAST官咖或請看圖片Logo絕無二改>



今天是我們斗俊隊長二十四歲生日(虛歲)~

小獸出道也即將步入第一千天(下周)...這其中斗俊的付出功不可沒!

巨蟹座的斗俊雖然常常瘋瘋癲癲又愛吃團員的豆腐...Orz

不過說實話, 真的很負責任很可靠又會照顧所有的團員...隊長當之無愧!

難怪總被認為像爸爸一樣的存在 XD

每次看到斗俊都有一種"這傢伙怎麼生人長這麼帥照片卻這麼囧?"的想法...

生人真的帥到暴 ^^ 但照片為何 ^^;

不管是之前的 Fan Meeting 還是演唱會

總會感覺到斗俊對團員還有粉絲的溫柔

不時說說笑話讓大家很開心

也常常表現出滿意開心的一面讓粉絲知道他高興的心情

這或許也是我能一直喜歡這個團體的原因

偶像不是只有高高在上而是偶爾能感覺到很親切又溫馨的存在

還記得台灣 Fan Meeting 時斗俊看到大家的應援幅後開心點頭的樣子

今年三月底演唱會裡站/坐在台上看著台下粉絲應援時嘴角的那抹微笑

不知為何, 斗隊的表情我總是印象深刻~

不刻意勾飯可是很多真性情的行為總為他帶來更多的飯~

時而穩重時而調皮卻都很適時, 國民男友真的名副其實!



我想媽媽應該都會願意將女兒交給他的 XD

所以賢勝交給你我很放心(大誤)哈哈~

親愛的斗俊, 希望你能帶領 BEAST 走向更遠更高更好的地方~

B2uty 會永遠守護你們的!


這種程度的裝可愛我已經可以接受啦~



上面那坨是...?


你很愛戴帽子耶!而且感覺都是同一頂...噗~


這麼帥氣的照片真的很難得~多少少女想變成你手上的泡麵(?)


熱愛的照像波斯姐姐已經不想再多說...反正平常也沒有比較不囧...


嘟嘴的斗俊又囧又可愛又帥氣是怎樣?!你好難解喔!


你不囧就不是斗隊 XDDD 我真的超級期待 Body ART 出世的...一定很有看點!
你們看嘛...光光那動作都沒有斗俊的表情經典...哈哈!
所以我覺得斗俊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壞姐姐)



SO~ BEA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