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BEAST 第五張迷你專輯


期待了一年多的 BEAST 新專 Midnight Sun 終於在 7/22 出爐啦~

雖然只有六首歌, 但難得的是我都很喜歡!

1. Midnight (별 헤는 밤)
2. 아름다운 밤이야  美麗的夜晚(主打歌)
3. 내가 아니야 不是我(目前我最喜歡這首耶~)
4. 니가 보고 싶어지면
5. 니가 쉬는 날
6. Dream Girl



新造型的確是顛覆了小獸原本的形象~

說老實話這樣的改變也很有趣呀!如果總是一樣的話也會厭倦的!

這次的專輯造型還滿特別的!裡面還有小獸的小卡~好吧貴也值得啦!

不過呢方塊公司也很敢賺啦~還搞甚麼特典的?!

所以今天決定去一趟方塊咖啡廳探消息~

那裡根本也是方塊的販賣總部吧!

果然沒錯!竟然有咖啡廳金色限定版本?!啥鬼?

而且明明是星期二怎麼有一堆人在守株待獸?!

好吧...連位置都沒有...只好站著欣賞新的小獸布置和考慮金色版本~

最後還是決定買啦!其實只有外觀是金色的差別喔~其他都一樣~

讓我開心的是拿到耀燮的小卡!也太可愛了~

雖然某人說很像村姑造型~就算你是村姑也是最可愛的村姑(誤)



唉呀!咖啡廳門面果然換成小獸閃亮亮的照片了~可愛到了極點了嘛!



這幾天再去的可能性極大!等到人比較少的時候補拍內部好囉 XD

SO~ BEAST!!!


美麗的夜晚 MV :有別於以往很不一樣的感覺~可是我喜歡!




MV (Making ver.) :唉呦~大家都好可愛喔!

1 則留言:

  1. 我哪有說村姑 我是說採茶姑娘 差很多好嘛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