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NU'EST 化身咖啡店員~


嗯嗯...來韓國這麼久終於看到小敏奇啦~哇哈哈!(這位大媽瘋了...)

生人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無敵漂亮可愛的~

8/30 13:00~14:00 NU'EST 有場慈善活動在木洞現代百貨的 CoffeeChu ~

五個小孩化身咖啡店店員幫助小朋友募集基金~

雖然五個我都有拍啦~不過都是小敏奇的!其他的不是少少就是糊糊這樣...

活動~為了找這地方我們花了一些時間...因為太不顯眼啦!囧rz...



好吧...整理後發現全部都是小敏奇的...所以其他四個就放一張能看的(欸

Aron 我對不起你...幾乎沒有能看的(跪



當然小敏奇自己一個人一張這樣 XD



唉呦...小敏奇笑得真是可愛呀!和珉泫, 隊長還有?好像是 Aron 聊天中?討論中?





隊長和白虎是第一任櫃台 XDDD 這時候我沒想要去買耶...唉呦!



小敏奇當然是後場支援 XDDD 還有影片喔!幫忙裝蓋子甚麼的還有搖搖樂!



要喝嗎?(點頭如搗蒜~



小孩們各種忙碌中!!!



第二任櫃檯:Aron 和小敏奇~

喔喔!小敏奇都會跟粉絲聊天聊很久耶!

我好想聽他的聲音喔~還有他親自給的飲料!耶耶排隊去!

快結束了...我們剛好排在倒數第三~(呼~

左邊兩個再咬耳朵...小敏奇在恍神~


雖然模糊但很有愛 XDDD



櫃台小敏奇魅力無窮!



好吧~最後我買了美式咖啡組(有咖啡和吉拿棒)但是...

晴天霹靂!!!

小敏奇換棒了...變成 Aron 和珉泫櫃台!!!

還我小敏奇~(淚奔~ 

所以為了彌補我受傷的心

我和 Aron 講話了~雖然內容其實只有一兩句 XDDD

我:你好!(加揮手)

Aron:嗯?(附耳過來...大概我太小聲了 XD)

我:我不是韓國人~


Aron:那你是哪裡來的呢?(聲音不錯聽~)

我:台灣!

Aron:台灣?喔~謝謝你~(笑得很可愛!)

然後我握了珉泫的手!

我:可以握手嗎?

珉泫:可以~(伸手+笑容)

唉呦~真是可愛又親切的弟弟團呀~

下次有機會再見喔^^我比較期待舞台啦!

以上~


乖巧的小敏奇裝蓋子中~有這種店員我一定天天去買啦!


啊哈哈~小敏奇的搖搖樂表情好可愛喔!


看過本人之後我深深覺得這孩子真的很漂亮!不過其實還滿男生的~



2 則留言:

  1. REN好可愛!又美又man,完美啦!!而且他現在比較壯(?)一點,臉也沒那麼瘦了,這一團明顯比較沒受虐!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最近比較沒行程...吃比較好 XD 不過其實本人都瘦瘦的啦~

      刪除